祈妍

《让丈夫站在我这边的方法》

真的可以称作是韩漫最惨女主之一,女主上辈子生活在一个不幸家庭,重活一世后成为了教皇的女儿,可惜这个家庭依旧是金玉其外,败絮其中,教皇为了能够巩固自己的势力,将女主卢徳薇基亚(卢比前后四次联姻才结婚,也就是和男主伊思凯。

“多亏了突如其来的直升机事故,我令人疲倦的人生结束了”

“还以为能安息呢,但为什么会成为历史剧中的小姐啊”

“甚至连环境和令人厌倦的人生都颇为相似”

“多么可怕啊”

女主真的好让人心疼,家人不爱,结婚后努力扮演好天真无邪的女孩,结果又被男主的青梅竹马陷害,随后还被诬陷为下毒的凶手,她从周围收获的善意还没有魔物身上收获的善意多,陌生的环境,时时需要担心自己的生命,被别人侮辱,被别人陷害,她仅仅只是想活下去,可生活密不透光,几乎没有希望可言,所以当男主找到她时,她才会绝望的让伊思凯别过来。

真真心疼坏了,卢比太惨了😭😭女儿离那些狗男人远一点,大不了咱就跟噗噗们生活吧😭😭

正版漫画可以在@PODO漫画  上看,podo上8月12号爆更25话,不过我在其他平台看的更到了51话,但咱们还是要支持正版滴୧( ⁼̴̶̤̀ω⁼̴̶̤́ )૭


评论(8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